เว็บเพื่อการแลกเปลี่ยนข่าวสารระหว่างศิษ หลวงพ่อชำนาญ

ศิษหลวงพ่อชำนาญ

 ลืมรหัสผ่าน
 ลงทะเบียน
ค้นหา
ดู: 56|ตอบกลับ: 0

应并使用 或 将优惠发送给消

[คัดลอกลิงก์]

1

กระทู้

1

โพสต์

5

เครดิต

Newbie

Rank: 1

เครดิต
5
费者,让他们在他们的商店签到。在 、Yelp 和 Foursquare 等移动应用中也很常见。星巴克、Krispy Kreme 和 等零售商也在 SoLoMo 领域开展业务。例如,如果您想吃热的 Krispy Kreme 甜甜圈,他们的 Hot Light 应用程序会在您所在地区激活 Hot Light 时提醒您,帮助您找到附近的商店,并让您能够通过社交网络邀请您的朋友。 地理围栏是另一个您将在 2012 年听到更多关于的术语。这是一个非常酷的概念,让我想起了少数派报告中的一个场景。在场景中,汤姆克鲁斯进入 The Gap 并快速扫描眼睛,他有一个全

息图,上面写着他的名字,还提到了他的最后一次购买。虽然我们还没有到那个时候,但地理围栏是相似的。地理围栏使企业有机会在其物理位置周围放置虚拟围栏,换句话说,如果您选择接收来自零售商的警报或文本,当您 电话号码列表 在该“虚拟围栏区域”内时,您会收到一条消息来自包含特别优惠的零售商。 这些类型的概念使营销人员能够以他们生活的速度接触潜在消费者。成功的关键是通过内容和促销促进与消



费者互动的明智战略。 Alina Diaz 是销售战略中心的高级顾问。作者:分享 社交媒体你有没有发现自己试图解释 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之间的区别?尝试阐明 或 Pinterest 等新网站的吸引力如何?更好的是,您希望积极参与多个社交媒体网站的原因如何? 到目前为止,我相信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看过这张最初由 Douglas Wray 发布的照片​​。它已经遍布互

ขออภัย! คุณไม่ได้รับสิทธิ์ในการดำเนินการในส่วนนี้ กรุณาเลือกอย่างใดอย่างหนึ่ง ลงชื่อเข้าใช้ | ลงทะเบียน

รายละเอียดเครดิต

ปิด

เว็บมาสเตอร์แนะนำก่อนหน้า /1 ต่อไป

อุปกรณ์พกพา|ศิษหลวงพ่อชำนาญ

GMT+7, 18-8-2022 12:38 , Processed in 0.0343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20180101, Rev.59

© 2001-2017 Comsenz Inc.

ตอบกระทู้ ขึ้นไปด้านบน ไปที่หน้ารายการกระ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