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ว็บเพื่อการแลกเปลี่ยนข่าวสารระหว่างศิษ หลวงพ่อชำนาญ

ศิษหลวงพ่อชำนาญ

 ลืมรหัสผ่าน
 ลงทะเบียน
ค้นหา
ดู: 24|ตอบกลับ: 0

拆除知识赤字教育模式

[คัดลอกลิงก์]

1

กระทู้

1

โพสต์

5

เครดิต

Newbie

Rank: 1

เครดิต
5
正如 研究人员几十年来指出的那样,经济地位、地理位置和种族认同会影响一个人或一个群体接受教育的机会。换句话说,教育可能非常不公平,知识在赤字模型中的传播和理解方式也可能如此。 由于这些系统的社会文化动态,给任何个人或群体贴上缺陷 或 缺乏的标签 只会产生更多的敌意和分裂。 无论如何,赤字模型仍然是在机构和公共环境中进行气候正义交流和其他形式的环境教育的主要策略。

即使我们可以同意从这种模式继续前进,我们可以从这里走向何方? 激活同理心 研究表明, 人们更多地通过政治派别而非科学来看待气候变化。通过政治家现在擅长的 哥斯达黎加电话号码 方式进行沟通——谈论感知的价值观和信仰而不是政策和事实——可能是如何影响人们的一个重要指标。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促进激活共同价值观的同理心教育的亲社会计划。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儿童、青年和公民参与主席帕特·多兰教授 表明,同理心来自 静态 形式(与人认同)和 主动 形式(根据静态同理心的感受来激活变化)的参与。“同理心不是同情,”正如 多兰在 《爱尔兰时报》中所说的那样。“这是关于重视、尊重和理解他人的观点。” 如果不了解社会、文化、经济或种族差异,我们就无法充分参与或促进静态和积极的同理心。 教育和学习的赤字模型是建立在 西方个人主义范式之上的在这种范式中个人应对他们缺乏知识负责。

ขออภัย! คุณไม่ได้รับสิทธิ์ในการดำเนินการในส่วนนี้ กรุณาเลือกอย่างใดอย่างหนึ่ง ลงชื่อเข้าใช้ | ลงทะเบียน

รายละเอียดเครดิต

ปิด

เว็บมาสเตอร์แนะนำก่อนหน้า /1 ต่อไป

อุปกรณ์พกพา|ศิษหลวงพ่อชำนาญ

GMT+7, 27-11-2022 18:49 , Processed in 0.0719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20180101, Rev.59

© 2001-2017 Comsenz Inc.

ตอบกระทู้ ขึ้นไปด้านบน ไปที่หน้ารายการกระทู้